close

2013-11-30 11.34.30  

昨天星期六是大好日子,經朋友介紹,我在飯店當了中午和晚上兩場的碗盤清潔人員,從中午12點開始,回到家已經晚上12點了!這真的是一個非常辛苦的工作!以前只知道飯店的廚房一定很忙,但昨天對照外面美麗的新郎新娘還有優雅的貴賓,廚房內就像打仗一樣!由於很少有機會拿宴客的餐具,因此那超大又重的盤子和佛跳牆和烏骨雞湯的大碗,讓我的雙手到現在還覺得痠痛,想必明天一定更不舒服了!而且一直站著洗,連腰部也會痠~另外所有洗完的大碗小碗大盤小盤都得推上餐車再送回去,真的非常的重!!!昨天和我一起共事的幾乎都是年長的阿桑們,我能夠幫助的非常有限,因為碗盤是一直的進來,而一邊洗碗一邊想的是:以後再參加喜宴的話,我一定要減少餐具的用量,少一個是一個,相信這樣真的可以減輕碗盤清潔人員的工作量!
當然祝福昨天所有的佳偶們~新婚愉快!百年好合\^0^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